時酒

立志做一名有原则的皇上
有时丞相干,没事干丞相
杂食性 没有cp洁癖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繁簡混用
会逆到cp会标清楚

【维勇&奥尤】先让我舒服舒服

♂嗯哼我回来了(其实7/2号就考完了但是出去浪太久x
♂角色是官方的 ooc是我的
♂这是一个受要主动的游戏 没完成的要开直播唱威风堂堂(并没有
♂我觉得考完试废话都变少了先这样吧
♂有前置任务 一篇小文大家先看看吧总之是个脑洞

前置任务哈(不是我打的哈偶然看到的

一天,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跑在大森林里,结果迷路了。
这时它看到一只小黑兔,便跑去问:“小黑兔哥哥,小黑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
小黑兔问:“你想知道吗?”
小白兔说:“想。”
小黑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黑兔舒服舒服。
小黑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继续 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跑着跑着,小白兔又迷路了,结果碰上一只小灰兔。
小白兔便跑去问: “小灰兔哥哥,小灰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
小灰兔问:“你想知道吗?”
小白兔说:“想。”
小灰兔说:“你想知道的话, 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灰兔也舒服舒服。
小灰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又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于是,小白兔终于走出了大森林。
这时,小白兔发现自己怀孕了。

你猜猜小白兔生了一窝什么颜色的小兔兔?





你想知道吗? 

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



…这真的不是我打的


→正文开始

《维勇场合》

勇利支支吾吾的对着维克托说完了这个小故事后,问了维克托:「你知道这隻小白兔生了一窝什么颜色的兔兔吗?」

维克托摩挲着自己的下巴看似认知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你想知道吗?」勇利看着维克托迟迟不出声,他总觉得自己离要唱威风堂堂不远了。

「你要告诉我吗?」维克托问勇利,眼底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你、你想知道啊…」勇利羞到结巴着说,「你想知道,就、就就先让我…舒服舒服!」

勇利喊完这一句之后,在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可以不用唱威风堂堂的同时,本来以为维克托会笑出声来,没想到维克托就这么接了一句话:「好啊。」

「嗯?…欸?!」勇利愣了愣,觉得整个场面仿佛脱离了原本的剧本走向。

维克托慢慢地把勇利放倒在床上,举着手让勇利看着那枚金戒指,问道:「勇利,你想知道我们的婚礼什么时候要举办吗?」

勇利听到婚礼两个字红着脸,摇了摇头。

「想知道吗?」维克托笑了笑,一只手伸进了勇利的衣服,在结实的肌肉上抚摸着,「想知道,就先让我舒服舒服…♡」


《奥尤场合》

尤里一如往常的在沙发上窝在奥塔别克的怀里滑手机,奥塔别克一如既往的在沙发上抱着尤里滑手机。

突然间,奥塔发现了尤里传给他一封讯息。

奥塔别克稍微思索了一下尤里的反差,一般来说尤里只要能动口,就绝对不会花那个力气去打讯息。应该是有什么…

是个兔子的故事。这个画风是真的挺不“尤里”的,奥塔在心中默默的笑着。

尤里在按下传送键后,一直在默默的观察奥塔别克在干嘛?他看到了没有?回应呢??

尤里想到等等要说的话不由得恼怒了一会,为什么堂堂一个冰上的王者必须拉低智商陪炸猪排玩这种游戏?然而心里却还是隐隐期待着奥塔的反应。

不久后,尤里听见了奥塔别克意味不明的轻笑声。尤里转了个身,面对着奥塔别克恼羞的喊道:「你笑什么!?」

「没什么,」奥塔别克放下了自己的手机,就着尤里面对他的姿势将他抱着,站了起来。

「你不说点什么吗?」尤里双脚自然的缠在了奥塔的腰身,由着奥塔托着他的屁股,不满的问道。与其面对奥塔一个人说出这么羞耻的话也不要当众犯蠢,唱那什么威风堂堂。但奥塔不说些什么,剧本就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你想告诉我什么吗?」奥塔别克似笑非笑的回问。

尤里看着奥塔一副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样子,特别不爽,不想让奥塔别克看见自己迫冏的样子,把脸埋进肩窝,往肩膀一口咬下。

「你想跟我说什么?我想知道。」奥塔别克也不在意尤里在他的肩膀上撒野,走回房间,坐在床边顺势向后躺下,让尤里趴在自己身上。

尤里听到奥塔别克这样说完,回说:「那就先让我舒服舒服…等等!你在摸哪里?!」尤里这才发现这样的姿势到底有多暧昧,紧紧贴着的胸膛仿佛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想知道吗?」奥塔别克的手慢慢的探入裤子里。尤里抓着奥塔的手臂,试图阻止他的行动。

「…什么?」尤里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被揉捏着自己臀肉的那只手给抓走了,一瞬间无法接收到奥塔别克到底说了什么。

「先让我舒服舒服,我就告诉你。」



《后续》

躺在床上,抱着自家宝贝一脸餍足样的维克托跟奥塔别克,不由得想到披集分享的那篇一样的小故事,还有披集对勇利跟尤里赌注的通风报信。

「我家宝贝唱的威风堂堂,怎么能让别的人听到呢?」

Fin.

披集简直天使
是他就是天使
我本来还想码橙皮的

我现在快变成脑浆炸裂的少女(
嗯所以今天就先这样

减肥中的废柴
今天做减肥操我感觉两只脚都在燃烧(´Д⊂ヽ

准备考试期间本来还有一些剧情想码
但是我懒

就是懒
有空再说

然后一个坏消息是我要闭关一年呵呵呵
考试搞砸的代价
所以!
暑假我会尽量高频率更文
(如果懒到死我也就不更了…应该不会啦
然后以前的文有空要大修
简直黑历史


就酱
谢谢看到这边的大家


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更文更什么吗?
你们想知道吗?


















先让我舒服舒服ლ(´ڡ`ლ)
(够了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