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酒

立志做一名有原则的皇上
有时丞相干,没事干丞相
杂食性 没有cp洁癖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繁簡混用
会逆到cp会标清楚

【维勇】那么可爱的酒保我只好带回家了(02)

* 角色是官方的,ooc是我的。
* 年龄操作一下 风流的知名作家维(33)x酒保勇(25)
→不要问为什么勇利的属性辣么少我也不知道
* 文笔有待加强,看看就好


以下正文

作为一个酒痴,同时也是一杯倒的悲哀是什么?


勇利只能回答,人生悲剧不过如此。


想象一下,在一只饿了一个月的狗狗面前放着一个有毒的大肉块,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


「这一定是遗传!」每次勇利看到爸爸时不时在自家温泉旅馆喝着清酒,边跳舞边发着酒疯的时候,都会这么想着。


虽然不至于说是严重到必须滴酒不沾,但是相比于其他成年男子,勇利不得不承认自己相对容易被灌倒。非常容易。


勇利作为一名酒保,看过各种买醉的人。有些人为情买醉,有些人为钱买醉;有些人醉了会傻笑,有些人醉了会大哭,有些人特别没酒品,醉了就乱打乱骂。


而勇利自己,是那种醉了之后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但是只要一醒来就什么都不记得的那类人。


然而基于自己对于酒的热爱,勇利决定忽略自己这种不管在哪里都非常危险的体质,去酒吧当酒保。


品酒师不是没有考虑过,但勇利想,应该不会有人想聘请一位随时会因喝酒,而失去意识的人吧。


工作期间对于酒保这个职业的尊重,以及自己的人身安全,勇利从来不会在酒吧喝下一口酒,即便是客人善意的邀请,即便那杯酒对勇利来说是多么的诱人。




♂♂♂♂♂♂♂♂♂♂♂♂♂♂♂




现在勇利紧紧抓着柔软洁白的棉被遮在胸前,低着头忍受着宿醉的头痛,后悔刚刚过于夸张的反应。但这也怪不得他。刚醒过来就看到维克托先生在自己旁边,还是上空的倚在自己床上,隐约有看到他身上有奇怪的爪痕。是谁都会有这样的反应。


惊喜吗?维克托先生在自己的床上。


喜可能有一些些,但是惊绝对占了大部份。


勇利觉得自己好象快要和肉体分离,太阳穴一胀一胀的,彷佛要把自己的灵魂挤出去,全身上下又酸又疼,尤其是后面嗯嗯的地方…


嗯?


嗯?


嗯嗯的地方?


等到疼痛缓了一会,勇利的大脑终于开始慢慢地运转起来。


这被子…有点白啊…这天花板…有点高啊…


这房间…好象…或许…似乎…不是我的啊…


勇利顿了一下,不敢置信的慢慢抬起抓着棉被的手,低头一看,一个个吻痕和指印,腰上甚至还有一个齿印,就这样闯入眼帘。


所以后面那个地方…勇利不敢再想下去了,脸越涨越红,最后只发出了一声悲鸣。


勇利搞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脑袋只跳出这几件事,

1. 我和维克多先生那个那个啥了(°ー°〃)

2. 原来昨天的不是做梦啊...可是第一次啊QAQ我怎么没记得清楚点QAQQ

3. 现在怎么办???要说什么???「维克托先生好久不见了。」不行不行我刚刚还冲着他尖叫…「我怎么在这里?」想也知道是美奈子老师把我丢过来的…「我会对你负责的。」这这这太狗血了…


「自己的小弟弟好看吗?」维克托看着勇利举着抓住棉被的手,低着头思索什么的定格动作,决定捉弄一下这隻没有危机意识小绵羊。


维克托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炸响,勇利唰的扯过被子盖住自己的下半身。刚刚他突然发现身上虽然都是自己被那个那个啥的痕迹,但是全身乾乾净净的,除了使用过度的肌肉痠疼外,并没有什么不适。


“被清理过了啊…” 脸红。


维克托看着又面前红着脸晃神的小家伙哭笑不得,“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大野狼的床上啊?”


维克托发现自己稍早烦躁的情绪,在看见勇利醒来之后的种种反应渐渐平復下来。


或许只是对自己昨夜的失控感到不满。突然发觉勇利和其他人不一样,维克托从未如此深刻地意识到这件事。


为他破例带回公寓,为他失控纵情,事后也心甘情愿的为他清理,享受勇利依偎在自己怀中的满足。


什麽时候自己也开始注意到这个平凡的小酒保?身为一个知名作家,容貌也是一等一的好,追求者也不在少数。


厌倦了这样虚伪的交际吧,维克托觉得,勇利单纯而清澈的眼神,洗刷了如淤泥般的心裡。


再加上自己流连花丛那麽久,勇利爱慕的小眼神早就被发现了。自己被这样一个天使般的小傢伙心悦着,在昨晚擦枪走火的瞬间怎麽可能忍得住!


维克托在觉得自己已经成功说服自己之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他伸出手,隔着被子把将自己缩成鸵鸟状的勇利抱在怀裡,轻摸着他的头安抚着。


勇利整个人傻住了,不明白刚才脸色有些阴暗的男人怎麽就突然抱住自己,还笑的一脸愉悦的样子?


「勇利。」维克托有点沙哑的声音唤到,勇利觉得耳朵好像快要怀孕了。


但接下来勇利觉得这样性感的声音也救不了他了,维克托说的话让他整个人晕呼呼的,几乎要溺死在这突然的惊喜当中。


「我们交往吧!」


>>未完待续


现在我的位子旁边有一只蟑螂。

救我。

下次如果更酒保会有各类酒种的科普😀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