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酒

立志做一名有原则的皇上
有时丞相干,没事干丞相
杂食性 没有cp洁癖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繁簡混用
会逆到cp会标清楚

維恰幼儿园的日常 (2) 午睡时间

* 考完必须来一发 

* 呃 本来昨天就要发了但是一直被lof阴我重打了3次TTTTTT

* 角色是官方粑粑的,ooc是我的 ooc ooc ooc

* 傻白甜萌(吧

* 占一大堆tag

* 年龄操作(?)除了维恰其他都是4~5岁的小小孩(吧

* 有固定西批(才几岁)可逆(应该吧)

* 私设双Yuri是双胞胎 还有各种莫名私设

* 文笔渣看看就好←

* 呃我不知道有没有雷总之慎入

* 我需要软萌的小朋友的安慰

* 一个复制贴上的概念

* 拿评论砸我(´Д⊂ヽ

* 每天早上再来雕字要睡觉了TT



以下正文




第一天到幼儿园的勇利和尤里迎来了第一次的午觉时间。每个孩子将自己的睡袋一个个张开,整齐地扑在教室的地板上。包括了老师维克托。




「老师…」维克托一回头便看见勇利一手牵着尤里,一手轻轻扯着自己的衣角仰着头看着自己。




「勇利?怎么了吗?」维克托亲切的对着勇利笑着,忽略了尤里从勇利身后射来的一把把眼刀,伸手轻拍勇利的头。




那么可爱的天使十分值得培养感情适当的增加肢体接触。




「那个、老师…我可以睡在你旁边吗?」勇利怯怯的问道,似乎是害怕被拒绝,询问的声音越来越小。




而与此同时,尤里现在的心情颇为复杂。自己照顾那么久的哥哥,现在当着自己的面说要和别的男人睡觉?而且而且,还是个…秃子!?那秃子是什么表情?让勇利难过我肯定咬你!




维克托扫了一眼教室,虽然说每个孩子都将睡袋整齐的排好,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一个固定的生态圈了,都有属于自己的位子,左右两旁都是熟悉的人。




而勇利和尤里这两个新朋友,虽然在今天早上大家极力亲近他们,但融入他们毕竟需要时间,彼此之间的不熟悉仍然横在中间。




「当然可以!」维克托回过神后,亲切地对着勇利笑道,「你们把睡袋拉铺在这边吧!」




勇利和尤里合力將媽媽準備的睡袋鋪在地上。但是意外的,維克托本來以為兩個人的睡袋应该会是机器人或是铁金刚之类小男生会喜欢的图案,然而在事实面前,这一切的猜测都变得可笑。




灰姑娘?美女与野兽?虽然和两个小孩满搭的,但是…尤里居然会接受啊…




看到维克托伫立在自己和勇利的睡袋前沉默不语,尤里不满的踩在贝儿的脸上,愤怒道:「你干嘛干嘛!这个是马麻买给我们的!」




「嗯,很可爱。」姑且不论原本就长得十分精致的尤里搭上奶黄色是多么治癒,勇利现在乖巧的窝在自己的被窝裏,被子拉到自己胸前,白嫩嫩的小手抓着被缘,看不是很清楚的眼睛微微眯着,疑惑着为什么尤里还不躺下来睡觉。




这,跟本就是天使。必须是。可以配3碗饭。




但是,就在尤里质问维克托的时候,那声音之大,引起了其他孩子的好奇心。尤其是JJ。




「什么什么?我也要看看你妈咪买的…哇…」飞也似地冲过来,然后看着仙杜瑞拉和与野兽共舞的贝儿,JJ爆出一声大笑,「哇哈哈哈哈哈是公主公主!很适合你喔哈哈哈哈哈哈。」其实JJ想说的是尤里惊人的可爱样貌加上那一头金髮,和这套睡袋真的非常搭,但一说出口,听起来便象是调侃或是嘲笑。




「你!欠扁!」尤里抓起枕头便向JJ砸去。




JJ正面吃下这一记攻击,不甘示弱的抓起尤里的枕头砸了过去。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尤里躲开了,砸到了后面的奥塔别克。




「呃…那个…」「碰!碰!」没等JJ把话说完,奥塔别克连续砸了两颗枕头过去。




「哇!哇!哇!枕头大战!」披集看着这边开始掀起了波澜,他一手一颗枕头,随便朝了一个方向砸了过去。




披集将枕头砸出去的瞬间象是开战的号角,整个班级的枕头全数飞了起来,有些人被砸到了头砸到了脚,但是这种感觉也不会痛,心里只剩下亢奋跟刺激感。躲开了后面的人遭殃,有时就算躲开了下一波攻击还是会砸在脸上。




勇利和尤里并肩而行,有时拿着枕头挡下攻击,有时互相递个枕头,补充弹原的概念。




就在这时,勇利突然看到维克托置身事外一般站在一旁,笑着看这场战事。




「老师?你不一起玩吗?」勇利微微喘着气问道。




「我?」维克托失笑,「我一个老师和你们…」也没等维克托回答完勇利,维克托的脸便接下了两记攻击。




「老师!老师在那边!」「丢他!丢他!」也不知道是谁喊出来的,原本被砸的毫无方向性的枕头一瞬间全往维克托身上砸。




「你们!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维克托抄起了两个枕头也加入了战局。




整间教室一个大人一群小孩就这样打了一个中午的枕头大战。尖叫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也因此引来了园长雅科夫,进而终止了这场闹剧。




当雅科夫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维克托拿着一个蓝色抱枕和手上抓着两个枕头的尤里对峙。




「成何体统…这成何体统!」雅科夫咆哮,「维克托你给我过来!其他人,给我找到自己的枕头,马上躺平睡觉!」




虽然这次枕头战的事维克托被骂了个狗血淋头,但双胞胎也因此融入了这个班级。



彼此接受度变大幅增加,维克托一回到教室便看见每个孩子熟睡着,包括原本心里还不适应的双胞胎。




在欢笑面前,什么芥蒂都将会烟消云散吧!




维克托想着,淡淡一笑。




Fin.





要阵亡了

后面根本语无伦次

各种波折呜呜呜

终于更完了呜呜呜

日常还会有啦下次更个奥尤好啦


谢谢看到这边的各位(๑´ڡ`๑)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