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酒

立志做一名有原则的皇上
有时丞相干,没事干丞相
杂食性 没有cp洁癖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繁簡混用
会逆到cp会标清楚

維恰幼儿园的日常 (1) 你好!

* 角色是官方粑粑的,ooc是我的
* 傻白甜萌(吧
* 占一大堆tag
* 年龄操作(?)除了维恰其他都是4~5岁的小小孩(吧
* 有固定西批(才几岁)可逆(应该吧)
* 私设双Yuri是双胞胎
* 还有各种莫名私设
* 呃我不知道有没有雷总之慎入
* 维克托没有恋童癖只是只是只是喜欢小天使而已TT
* 我发现我现在一直在吐槽自己的设定但是我就是想要看一票的小孩他们都是小天使TwT
* 内容应该就是幼儿园日常(吧




以下正文





维恰幼儿园今天早上来了一对双胞胎小伙伴,一个叫尤里一个叫勇利。虽然说是双胞胎,但为两个人的长相和个性差异实在是太大了,据说是异卵双生。


哥哥勇利一头柔软的黑发,似乎是先天性的近视,戴着一副篮框眼镜。性格温和,有点内向害羞,进教室的一路上都是躲在弟弟尤里后面。


弟弟尤里有着和哥哥截然不同的金髮,头发略微遮住了他的眼睛。兴许是以前的经验告诉他保护自己又呆反应又慢的哥哥是自己的责任,尤里总是会紧握着勇利的手,尤里走去哪勇利跟去哪,习惯性地为勇利挡住陌生的一切,留一个比勇利高不了多少的背影给他。


「Welcome~我们的新伙伴~」老师,也就是维克托,看到园长雅科夫拎着两个小不点进教室,将带着他们走到教室前,然后亲切地对他们说:「你们好,我是维克托,你们也可以叫我维恰,来,和大家介绍自己吧!」


一向害羞的勇利看着面前笑得一脸灿烂的银发青年,脸红了红,然后出乎尤里意料的,面对着班里的其他人抢先在尤里之前开了口,「你、你好,我是勇利!」


语毕,勇利顶着一张红扑扑的脸仰视着维克托,活象一只求褒奖的幼犬。直觉告诉勇利这个人他很喜欢。


被那样的眼神看着,还有刚刚那软软糯糯的声音…维克托整个心都要化了。


“这个孩子必须是天使!!”维克托心想。悄悄地抹了下
鼻子下方确定鼻血没有流出来后,维克托轻轻抚了抚勇利的头,说:「勇利吗?做的很好喔!」


勇利被维克托温柔的举动弄得羞红了脸,慢慢地又缩回尤里背后。


尤里突然有了危机感,他保护多年的哥哥好象要被拐走了!


「我是尤里!你这个老秃子不要随便碰勇利!」尤里呲牙咧嘴的自我介绍完,恶狠狠地瞪向维克多。


「老秃子?」维克托嘴角抽了一下,摊着手仍旧笑笑地回到,「好吧好吧,小、矮、子。」


「你说什么!」尤里正游走在爆炸的边缘时,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扯了一下,转过头便听见勇利还是红着一张脸,但一本正经地对着他说:「尤里…不可以这样对老师说话。」


尤里愣了一愣,心不甘情不愿地“切!”了一声,便没有再冲着维克托脱口说出什么话来。


「好啦!」维克托拍了拍手对着其他的同学说:「来和新同学一起玩吧!不可以欺负他们喔!」


话一说完,原本乖乖坐在位子上的小朋友们便上前包围住新来的同学。


克里斯一来手就贴上了勇利的屁股,揉了两把之后笑说:「你好你好,我是克里斯。」


勇利吓了一跳,转身面对偷袭自己的人,双手背到后面捂住自己屁股,羞红着脸对克里斯说:「嗯…你好。」


被JJ和奥塔别克缠住的尤里没有发现勇利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如果克里斯那样的举动被看见的话,八成会被咬。


「嗨嗨,我是JJ~」JJ摆出来一个自认为十分迷人的pose,笑得一脸灿烂满面阳光,露出洁白的牙让尤里想到卖牙膏的广告。「刚刚你和维克托杠起来的时候好象一只…嗯…米拉说什么…喔,像只炸毛的猫!」


「你!」就在尤里要暴走的时候另一个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我倒觉得比较象是战士。」


奥塔别克一脸正经地说着,尤里脸红了红后决定撇过头,直接无视JJ。


「你好,我是奥塔别克。」扑克脸努力地想要和这个漂亮的新生打好关系,「可以和我做朋友吗?行?还是不行?」奥塔严肃地说道,象是在处理什么人生大事。


「啊,好啊!」尤里小小年纪也没有多想什么便笑着回答,因为奥塔是第一个看到他而没有说出什么会让自己生气的形容,是认真的想要接触尤里。




而且帅。




再回到勇利那边。


认识完克里斯之后披集便拉着李承吉开了口:「你好勇利!我是披集喔!」然后他把站在一旁,怀里抱着一只狼犬娃娃的李承吉拉进了一些,又说:「他是承吉,他看起来凶凶的,但是他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


承吉看了看兴奋的披集,转头又看向了勇利然后开了口:「你好。」


勇利腼腆地对着他们笑了笑,「你们好!」深深觉得之后在这里一定会玩的很开心。

>>未完




我。文思。枯竭。
昨天翻了一下发现有不少高三党退其他的圈子或暂时闭关。
同样身为高三党,只能说现在还在码文很作死。

No zou, no die.

现在的文力都准备打包给大考作文惹(虽然也没有多高分TT)乖乖当个文渣。
一个惨不忍睹的概念,本来想全部干掉重练,但是懒的重码所以还是丢上来了。
有个太太跟我说她文觉得不对就真的回炉重造了。
全部。
只能感叹不愧是太太。

所以

 @季然如此 
太太想耍废的话就港快更文,更不下去就可以说服自己可以去读书了(x

谢谢看完我废话到这里的大家

((其实还有米拉萨拉米奇埃米尔雷奥季光虹还有波波跟一大堆人(自从波波被刷下来之后我觉得他变可爱很多x),努力思索怎么把他们塞进去。塞不进去就,算啦。(x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